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趙敏基自殺公訴權消失!警方「將終止性騷調查」

〔記者陳立妍/綜合報導〕52歲的資深韓星趙敏基,近日被爆在母校清州大學任職教授時性騷擾女學生,遭到校方停職。他原定12日以嫌疑人身分到忠北地方警察局接受調查,未料今天下午驚傳被妻子發現在自家公寓的地下倉庫上吊自殺,緊急送醫後宣告不治死亡。

日前南韓警方透露已取得20多名受害者的口供,將於12日傳喚趙敏基到案調查,並限制他出境。根據韓媒報導,今天台灣時間下午3點左右,趙敏基的妻子發現他陳屍於公寓地下1樓倉庫,緊急打電話向119警消報案,並將他移送至建大醫院急救,到院後醫護人員雖替他施行心肺復甦術,但已回天乏術,於台灣時間4點20分宣告死亡,推測死因為自殺。

據悉趙敏基生前曾打電話給好友,表示「讓你們失望了,對不起。」由於趙敏基死亡後公訴權消失,忠北地方警察局隨後宣布將終結相關案件,南韓網友聽聞趙敏基的死訊後,紛紛留言:「受了懲罰再走啊,逃跑了呢」、「到最後也沒道歉,自私到極點了,一點也不可憐」,對受害者及其家人感到十分心疼。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自殺不能解決問題,勇敢求救並非弱者,社會處處有溫暖,一定能度過難關。南韓警方宣布趙敏基死亡後,因公訴權消失,將終止性騷擾案調查。(翻攝自Naver)趙敏基被發現陳屍於自家公寓的地下倉庫,現場已拉起封鎖線。(翻攝自Dispatch)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