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本土劇女星1歲兒癲癇 崩潰泣訴「都憂鬱症了」

〔記者曾德蓉/台北報導〕陳子玄因《世間情》「失控姐」一角爆紅,前年嫁給演員陳建隆,並在去年3月生下兒子「恩恩」,但兒子剛出生就患有喉頭軟化症,上週又確診罹患癲癇,陳子玄今在臉書po文泣訴,因為自責加上身心俱疲,「我都憂鬱症了」。

恩恩今正好滿週歲,陳子玄在臉書po出幫兒子慶生的照片,並感慨地說「有了恩恩後,面臨他3度在家缺氧打119、3個月大的他患喉頭軟化症開刀、也在上周確診他有癲癇(我又崩潰了)⋯身體累心裡也累,總總自責跟疲累加在一起,我都憂鬱症了」。

但她最後也安慰自己,堅強地說「這些都沒關係,我知道這只是一個過程,都會過去的」;粉絲也心疼她,紛紛留言替她打氣。陳子玄po文自剖當媽一年心路歷程。(翻攝自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