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學生嗆「不怕被淘汰嗎?」 謝祖武一句話收服

〔記者王心妤/台北報導〕謝祖武曾透露自己從小就有教師夢,不只靠著《麻辣鮮師》中徐磊一角爆紅,連戲外也圓夢當上台北城市科技大學演藝事業學士學位學程系主任。他透露剛開始接下重擔時,曾被學生以「你不怕被淘汰嗎?」嗆問,幸虧靠著臨機應變,才將台下學生全收服。

謝祖武回憶,當時學生丟出「你不怕被淘汰?會怕沒有工作嗎?」的直接問句時,的確被嚇到,但還是用自身經驗分享:「工作其實很多,只怕你沒準備好而接不起來。」果然將學生收得服服貼貼。這次拍攝電影《王牌教師 麻辣出擊》,謝祖武帶著系上學生實作,讓演藝產業一路往下紮根,他開心的說:「看到電影順利殺青,學生們有了實務經驗,當然特別高興!」

不過謝祖武平常擔任老師時,竟意外有威嚴,原本工作人員隨意向學生要幾張合照,沒想到大家竟兩手空空,才知道同學「沒有人敢跟系主任合照」,讓謝祖武笑回:「真是傻眼貓咪耶!」謝祖武戲外圓夢當上老師。(城市科大提供)謝祖武與學生在殺青宴上合照。(城市科大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