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侯佩岑甜笑有口皆碑 過度熱情自認「假仙」

〔記者蕭方綺/台北報導〕侯佩岑受邀擔任《Beauty大美人》3月封面人物,有禮周到的她,在同業間是有口皆碑的,臉上永遠都帶著甜甜的笑容,與那熱情又溫暖的打招呼方式,訪問中透露,曾經討厭自己的過度熱情,如果可以「調控」,她寧可「酷」一點少些「sweet」。

有禮周到、甜美可人是外界對侯佩岑的第一印象,訪問到一半,外面傳來剛剛侯佩岑影音的收音重播,侯佩岑立刻敏感地自我打斷:「妳看,我就是很討厭聽到自己這種過度熱情的聲音,或是看到人就想打招呼、想笑,總覺得這樣別人會覺得虛偽,很假仙。」

侯佩岑接著說:「以前小時候經過管理員伯伯,如果我打了招呼對方沒聽到,媽媽就會要我『巴古』再說一次。我也會懷疑自己,『妳在熱情什麼』、『妳跟人家很熟嗎』。」但後來發現要改也是徒勞,「我現在看開了,學會接受自己,進了棚,到了工作場合,就是會把手舉起來,就是會很嗨。」

此外,提到老公,侯佩岑則甜蜜分享:「我們兩個蠻有話聊,但也可以各做各的。他的個性溫和、很好鬥陣,有什麼事找他討論,都會熱衷回應;想獨處時也不會來黏我,是一個沒有壓力的伴侶,不用刻意做什麼去討好他。」侯佩岑想擺脫過往甜美印象,追求「酷」。(《Beauty大美人》雜誌提供)侯佩岑想擺脫過往甜美印象,追求「酷」。(《Beauty大美人》雜誌提供)侯佩岑想擺脫過往甜美印象,追求「酷」。(《Beauty大美人》雜誌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