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李玉璽自爆吃女生豆腐 「用角色當藉口」亂喇妹

〔記者吳琬婷/台北報導〕李玉璽在新片《有一種喜歡》中飾演校園花心大少,活潑開朗的性格跟他本人非常相近,新導演王郁惠問他喜歡這個角色嗎?李玉璽竟大笑說:「其實演久了還蠻喜歡的,因為可以用這個角色當藉口去吃女生豆腐!」李玉璽在片中飾演的李詩俊,是個很喜歡撩妹的高中生,對身邊的人也不會有太多顧忌跟包袱,但其實內心對感情這件事很沒安全感,所以才會到處把妹。

首次擔綱男主角的李玉璽備感壓力、做足功課:「要演電影男主角壓力真的很大,花了很多時間做功課,也問了很多科班出身的朋友,到處找他們討論,訪問每個人對角色的看法,最後自己在做統整,一一消化,劇本都翻到爛掉。」

導演王郁惠對李玉璽於電影中的表現更是讚譽有加表示:「我不是那麼制式的導演,不會框架一個角色或演員,我讓角色跟演員之間找到他們的共通點,讓他們銜接起來。這次李玉璽真的讓我驚豔,可能連他自己都非常訝異自己怎麼會有這麼好的表現。」《有一種喜歡》3月30日上映。李玉璽在新片《有一種喜歡》中飾演校園花心大少。(星泰提供)李玉璽在新片《有一種喜歡》中飾演校園花心大少。(星泰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