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Makiyo開直播討債 爆丁小芹欠錢不還賣假包

丁小芹和Makiyo過去關係不錯,如今鬧出金錢糾紛。(資料照)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藝人丁小芹之前賣假名牌包、賣衣沒出貨或稱全新品實際卻是二手品,屢屢惹上官司。現在連昔日閨密Makiyo也開直播跟她討債,受害者是Makiyo姊姊「胖姐」,2人指控丁小芹5年前賣包欠錢不還,直呼「丁小芹拜託啦,快點拿來啦」「假裝沒這件事情」。

《蘋果日報》報導,Makiyo和丁小芹現在已很少聯絡,Makiyo透露,當時胖姐先在網路挑了一個紀梵希包包,丁小芹說可幫忙訂,要胖姐先匯3萬5千元,後來說包包已到貨,結果卻不是胖姐想要的包包,之後丁小芹就以包包沒貨,遲遲沒交貨,也沒還3萬5千元。

胖姐則說,丁小芹是欠她3萬8千元才對,當時丁小芹說包包貨,自己親自看包,聞起來很臭,感覺不是真的,丁說再寄回退貨,所以多收3千元運費,後來等很久都沒拿到貨,乾脆自己又花4萬6千元買正款紀梵希包包。

Makiyo和「胖姐」爆料丁小芹5年前賣包欠錢不還,直呼「丁小芹拜託啦,快點拿來啦」「假裝沒這件事情」。(圖擷取自微博)

Makiyo說,開完直播後,丁小芹打電話質問,她就跟丁小芹說把3萬5還給胖姐,再開直播說有還錢就沒事了,Makiyo強調,那天是有網友留言問這件事,胖姐到她家一起直播,才直接回答這件事,不是刻意直播跟丁小芹要錢。

Makiyo還加碼爆料,自己也曾受害,曾花3萬5千元跟丁小芹買二手香奈兒包包,當初是貨到付款,但她懷疑丁小芹賣假貨,因為通常香奈兒的包包很耐用,但自己用了1年就壞了。

丁小芹則解釋,當時胖姐先拍照片,要她代買包包,付了約3、4萬,但款式不好找,買到以後胖姐才說已經買到了,後來胖姐問她可否把她這個包賣掉,因為她狀況不好,就要她有錢再分期還錢,現已經跟胖姐聯絡上,下月會找時間還錢。胖姐也表示已接到丁小芹電話,認為都這麼久就算了,丁小芹如果經濟OK了,要還錢也很開心,沒還也沒差。

對於Makiyo質疑她賣香奈兒假包,丁小芹則回應,當時她開店,Makiyo用1折買香奈兒包包,Makiyo也很常背,如果壞掉可以去維修,也能知道是真是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