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新科影帝涉家暴 前妻酸「奧斯卡頒獎給2位施暴者」

〔記者吳琬婷/綜合報導〕59歲男星蓋瑞歐德曼憑《最黑暗的時刻》在本屆奧斯卡首度奪下影帝寶座,他先前在金球獎封帝後,第3任前妻唐婭費倫蒂諾就出面控訴,過去曾遭對方虐待身心,並再掀對方疑似家暴的醜聞。蓋瑞鍍金後,唐婭雅再度接受外媒訪問,並諷刺說:「恭喜奧斯卡頒獎給2位施暴者」,不僅再酸前夫,連曾涉性侵案的前NBA球星柯比布萊恩也拖下水。

據外媒報導,看到蓋瑞在奧斯卡典禮上封帝,唐婭不滿再開腔,稱奧斯卡應該再頒發「最佳偽君子獎」給蓋瑞與柯比,並怒批:「恭喜!奧斯卡頒給不只1個,而是2位施暴者,我以為情況已經改善了,但說好的『#MeToo』運動呢?」

蓋瑞歐德曼在本屆奧斯卡封帝,前妻唐婭費倫蒂諾再度出面控訴。(達志影像)
柯比布萊恩獲本屆奧斯卡獎。(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