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小禎披白袍激瘦入戲 阿良譏笑5分嗆不懂

〔記者洪素津/台北報導〕小禎和老公李進良分居5年多以來復合消息也不間斷,日前小禎在臉書上大方展現自己力剷20公斤的瘦身成果,對於被直擊進入阿良診所,小禎坦言「阿良安排的,做為我瘦身獎勵。」如今小禎瘦身有成,受老公阿良重視外,還讓她接到了戲約,小禎竟披上白袍和阿良對尬,加入民視晚間十點醫療喜劇《實習醫師鬥格》,從醫美醫師娘轉為骨科主治醫師。

小禎飾演骨科主治醫師,昨特地到民視拍攝定裝照,劇中角色設定為大剌剌的個性,也讓小禎直說「根本在演我自己」,而首演on檔戲的她,特別感謝劇組體諒小孩現在需要媽媽的關愛,讓她目前的班表都配合的很好,可以保有親子的時間。

從整型診所老闆娘轉行骨科醫師的小禎,第一次飾演醫師還先跟李進良討教,她笑說昨天跟老公說將加入民視的《實習醫師鬥格》,她老公大笑五分鐘,還說她根本不懂骨科專業術語,但老公也體貼說如果遇到不會的專有名詞再問他。

近日瘦身20公斤的小禎穿起白袍讓其人直呼真的瘦了好多,也大方分享戒酒跟晚上不吃澱粉的瘦身法寶,而且還鼓勵別人說只要撐過21天,就會成自然了,看到自己能穿上以前的衣服跟褲子也更有動力了。小禎穿白袍演骨科醫生,先被老公阿良大笑。(民視提供)小禎穿白袍演骨科醫生。(民視提供)小禎穿白袍演骨科醫生,首演on檔戲,劇組相處融洽。(民視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