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一張俊朗臉孔迎面而來 他撞見吳克群猛拉拍照

吳克群歌聲動人。(翻攝自吳克群臉書)

〔記者林南谷/台北報導〕即將邁入耳順之年的知名作家蔡詩萍,因為在Pop Radio擔任主持人,整個人的心境也變年輕,昨在電台巧遇知名歌手吳克群,蔡詩萍二話不說,當場化身粉絲也要搶著拍合照。

在電台擔任主持人,蔡詩萍認為好處多多,「同仁年輕有創意,活力充沛,置身其間,永不覺得自己會老」,在電台內,每天聽到的都是最新流行音樂,「每天都像浮在潮上,悠悠蕩蕩。」

撞見吳克群,蔡詩萍(左)搶著拍合照。(翻攝自蔡詩萍臉書)

「還有,還有,一不小心,抬頭就撞上一位大咖」,蔡詩萍驚喜透露,昨天下午晃進辦公樓層,一張俊朗的臉孔迎面而來,「笑咪咪的,哇,是吳克群呢」,他當然拉著吳克群拍張帥帥的合照,自嘲:「真好,人生超幽默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