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徐若瑄歡迎兒子當媽寶 哀求「不要離我太遠」

〔記者馮亦寧/台北報導〕國小三年級就面臨父母離婚的徐若瑄,其實是個孝順的女兒,她還記得當時瀟灑的父親看重兄弟情義,常常不在家,直到父親離去,才發現他四海都有朋友。

雖然小時候鮮少與父親相處,但徐若瑄對父親一點怨懟也沒有,反而有種「失而復得」的感覺。猶記得當初徐若瑄懷孕臥床安胎142天的辛苦,現在Dalton已經兩歲了,是個活潑好動的小男孩。

講到兒子,徐若瑄對他喊話說:「媽寶並不可恥,孝為人本,不要離我太遠。」其實兒子Dalton是個小暖男,徐若瑄記得有一次自己頭髮亂了,Dalton幫她順理頭髮,或者出門前沒見到徐若瑄,Dalton就會堅持等到媽媽出現,還特地等待詢問:「媽媽妳好了嗎?」都讓徐若瑄感到很暖心。

徐若瑄講起兒子滿臉都是笑,她說Dalton是標準獅子座,既獨立又會撒嬌,有時很懂事,展現出體諒的一面。不過調皮起來,也還保有孩子氣的一面,因為Dalton還習慣喝奶睡覺,有時徐若瑄希望他刷完牙就不要再喝奶,Dalton竟然會把她趕到客廳或叫她去工作,使出「調虎離山」之計。如果Dalton長大了,徐若瑄很歡迎他當媽寶,因為Dalton是她永遠的心肝寶貝。老公支持徐若瑄的工作,覺得有好劇本就該發揮。(《ELLE》國際中文版提供)徐若瑄新的一年會投入工作多一點。(《ELLE》國際中文版提供)

徐若瑄覺得媽寶並不可恥,只願孩子學會轉念。(《ELLE》國際中文版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