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女星媽爆「一線女藝人」曾是酒店妹 現漂白成功

〔記者蕭方綺/台北報導〕蔡允潔日前跟母親一起上利菁主持的《麻辣天后傳》,潔媽竟在節目中爆料曾問女兒「願不願意下海?」之後更語出驚人爆料,還爆出「現在線上也很多(女)藝人,其實本來也在她那裡」,主持人利菁還要潔媽在她耳邊說人名,利菁聽完後證實:「(對方)現在很紅!」允潔媽說該女星算幸運,順利漂白成功。

聊到酒店話題,原來是蔡允潔先爆料還沒紅的時候,曾有台北市某最大酒店的媽媽桑,試探性問過潔媽,她女兒願不願意做「清」的,更保證月入50萬元不是問題,當時蔡允潔經濟狀況不佳,因此潔媽竟真的跑來問女兒願不願意「下海」,讓蔡允潔氣到在現場直呼:「你們有想過,媽媽親口問女兒這件事的感受嗎?」也讓一片網友驚呆,最後潔媽向主持人利菁表示,她不是真的要女兒「下海」,因為當時女兒不紅,只是想藉此鼓勵女兒是有行情的。蔡允潔(左)和媽媽上節目,沒想到潔媽語出驚人。(翻攝自臉書)

蔡允潔媽媽爆料影片:約34:19開始。(相關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移除敬請見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