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憲哥爆料KID半年前就情變 怪里怪氣當鴕鳥

〔記者粘湘婉/台北報導〕KID先前與許維恩爆情變,吳宗憲擔心愛徒KID感情受創,試圖傳簡訊開導關心,KID卻搞失蹤不回應,拒絕與外界聯絡。今吳宗憲錄中天《小明星大跟班》談起KID,不滿表示,KID仍躲起來不回應,師徒間變得頗有距離,甚至爆料KID早在半年前就情變,整個人變得怪里怪氣,讓他忍不住也大喊:「KID醒過來啊!」

吳宗憲表示,KID從爆出情變後就躲起來,也不願意跟眾人互動,「他就不回啊,敢不回我訊息的也沒幾個,可能覺得沒面子吧,都被我講中,前幾天錄《綜藝玩很大》,他也不跟大家互動,整個人怪里怪氣的。不能這樣啊,是紅了是嘛?溝通比做事重要,人際關係如果做不好,事業不會好。」

吳宗憲更爆料,KID大概半年前就已經不太正常,錄影空檔常藉故去旁邊講電話,也鮮少與眾人互動,「大家就互相cover啊,後來我們才知道感情上可能出了問題。」他表示既然KID和許維恩感情搞神祕,他也不想多問,「他們就很神祕啊,就讓你們神秘到底,我們也不想問,浪費時間而已。」

至於KID、許維恩爆情變後,依舊密切互動,還一起同遊泰國,吳宗憲也坦言看不懂,還下意識亂回「可能是分手砲吧」,隨即又意識到講錯話慌忙澄清,表示不清楚。被問到2人復合機率,他也保守回應:「可能就一半一半吧。」吳宗憲(右)今錄《小明星大跟班》談KID,語氣間透露出不滿。(中天提供)KID與許維恩爆情變。(資料照,記者陳奕全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