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小三躺老公胸前示主權 劉雨柔曝婚姻出現危機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劉雨柔去年6月底和格鬥選手黃育仁登記結婚,時常在社群分享生活點滴的她,近日卻自曝婚姻出現危機。

劉雨柔3日在Instagram曬出人妻日常影片,老公黃育仁穿著內褲躺在床上滑手機,他將愛貓抱在胸前把玩,愛貓看著鏡頭,露出帶有敵意的眼神,尾巴不停擺動,有宣示主權之意,儼然成為夫妻倆間的最強小三,她看到後,語帶無奈說:「我覺得我的婚姻出現了危機!」網友看到後,深感同受說:「他的尾巴真的很討厭ㄟ」、「一臉仇視」、「牠在挑釁你嘛?」劉雨柔(左)去年6月底和職業格鬥選手黃育仁(右)登記結婚。(翻攝自Instagram)劉雨柔被愛貓以仇視眼神看著。(翻攝自Instagram)愛貓趴在老公胸前,劉雨柔嘆「婚姻出現危機。」(翻攝自Instagram)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