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艾莉絲高齡密產混血娃 閨密嚴立婷這樣說...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38歲艾莉絲去年底答應英國外交官男友馬培迪求婚,2日突然宣布上週已登記,且還剖腹產下一子,目前正於月子中心休養,閨密嚴立婷得知後,除了恭喜好姊妹,還笑稱搞不好未來可以結為親家。

《ETNEWS》報導,36歲嚴立婷和艾莉絲同屬高齡產婦,也是認識多年的閨密,2日得知對方順利產下一名混血兒Caius後,開心說:「很為艾莉絲感到開心!」認為兩人相當有緣,不僅是好姊妹,還在差不多的時間生小孩,覺得真的是件美好的事,「說不定將來都可以結個親家了!」嚴立婷(右)熬過20天的安胎,除夕當天產下女兒Tammy。(翻攝自臉書)艾莉絲(右)上週和英國外交官男友馬培迪(左)登記結婚。(翻攝自臉書)艾莉絲上週產下第二胎Caius。(翻攝自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