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北歐人就愛這一味 小甜甜被爆豔遇4人搭訕

〔記者洪素津/台北報導〕演藝圈好閨密謝忻和小甜甜日前相約到北歐環遊20天,2人看了美景也大方秀出好身材,不過謝忻卻在臉書上憤恨不平,表示好友小甜甜桃花盛開,吸引不少外國男子前來搭訕,自己卻只能當人體地圖,「來跟我說話的都是問路」,讓謝忻借酒澆愁,超哀怨。

謝忻爆料小甜甜在冰島跟丹麥都有人搭訕,且目前已經累積4人搭訕,而自己卻只收集到4個問路人,謝忻還原小甜甜豔遇,「我在看地圖找路的時候,小甜甜在旁邊只顧自拍,結果外國人就衝過來跟她說You are so beautiful」,更哀怨的不只如此,小甜甜還聊得很開心,完全忽略一旁的謝忻,而謝忻只能在旁邊冷到不行看他們打情罵俏,讓謝忻只能哀傷PO文,甚至揚言晚上要去喝兩杯,2人的旅行也告一段落,於今日搭機抵達台灣。謝忻哀怨北歐沒人理。(翻攝自謝忻臉書)謝忻性感露出屁股蛋。(翻攝自謝忻臉書)小甜甜在北歐豔遇不斷。(翻攝自謝忻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