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何潤東露肌肉 張庭瑚秒被壓制喊太大

〔記者蕭宇涵/台北報導〕何潤東執導新戲《翻牆的記憶》將於明晚首播,他在戲中自導自演,這次一改暖男形象,化身充滿謎樣背景的「俗辣」高中老師,張庭瑚則演出對老師充滿敵意的學生,開拍前他向何潤東下戰帖比腕力,卻被1秒壓制,他驚呼:「導演肌肉太大塊了,我真的不是對手!」

何潤東飾演的老師「高毅」被分配到全校師生敬而遠之的問題班級─209班,對於那些霸凌、作弊等潛在的校園問題處之漠然,甚至坐視不管,原因是只想「混口飯吃」、「保住飯碗」就好,如此消極的詮釋對於何潤東來說是全新嘗試。

另外,劇中飾演女警的楊晴除了與何潤東有許多對手戲,也有不少武打動作,她回憶一場變裝潛入夜店查案的戲,需要光著腳奔跑,當時何潤東貼心提醒她記得塞衛生紙在腳底板,他說:「這樣跑步才不會受傷」相當暖心。

該劇籌備近1年,拍攝半年,何潤東不僅自導自演也參與編劇、製片,找來多位大咖好友包括鄒承恩、修杰楷、張鈞甯助陣演出,將於明晚10點在TVBS播出。

張庭瑚挑戰何潤東(右)比腕力,卻被一秒壓制。(TVBS提供)何潤東這次一改暖男形象,化身充滿謎樣背景的「俗辣」高中老師。(TVBS提供)何潤東為新戲盡心盡力,身兼導演、編劇、製片更參與演出。(TVBS提供)張庭瑚挑戰何潤東比腕力,卻被一秒壓制。(TVBS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