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隋棠爆「假面甜心」排擠霸凌 朱芯儀8年後世紀破冰

〔記者曾德蓉/台北報導〕隋棠日前以一種「整個停車場都是我的伸展台」概念,po出一張激瘦照,身材完全看不出是兩個孩子的媽,引來同樣育有2寶的朱芯儀哀怨留言「可惡啊~~」,網友指出,這算是她首度公開在隋棠臉書留言,過去盛傳不合的兩人上演世紀破冰。

隋棠2010年因《犀利人妻》爆紅,但她與劇中「小三」朱芯儀不合傳言甚囂塵上,還有媒體爆料隋棠是假面甜心,與劇組其他名模一起排擠、霸凌朱芯儀,不過朱芯儀當時回應「當下是有的(指不合傳聞),因為她(指隋棠)入戲很深」。

不過隋棠日前發文秀出纖細身材,引來朱芯儀留言「可惡啊~~難道我老公因爲叫餵食你我才胖成這樣的嗎」,隋棠一開始沒接到梗,還虧:「這位小姐妳氣到語無倫次了」,之後網友提醒「衛斯理=餵食你」,她才意會過來並大笑說:「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原來如此!應該是說你們常常都在彼此身邊啦,有人一起吃的飯都比較好吃呀」。隋棠。(翻攝自臉書)朱芯儀留言引起網友關注。(翻攝自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