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夢幻包廂!陳奕迅完美合音 揪王菲謝霆鋒KTV飆唱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港星陳奕迅近來赴日本度假,順便替妻子徐濠縈慶生,他不忘揪好友謝霆鋒、王菲至KTV同歡,天王天后組合,讓網友羨幕直呼:「根本夢幻包廂!」

徐濠縈在Instagram分享限時動態,她和陳奕迅、王菲、謝霆鋒在日本KTV歡唱,陳奕迅和王菲暌違7年,再度飆唱經典夯歌《因為愛情》,完美合音令人聽得如癡如醉。陳奕迅還唱起謝霆鋒的《因為愛所以愛》,除了不輸原唱,還疑似聽到王菲在旁合音,隨後還和謝霆鋒合唱西洋名曲《Better Man》,讓粉絲大飽耳福。

影片雖沒見到鋒菲合體,但王菲在唱歌時,謝霆鋒藏不住愛意,他以深情款款的眼神看著女友,還露出甜蜜笑容,瞬間閃瞎眾人。

影片點我陳奕迅攜妻日本慶生,揪謝霆鋒、王菲KTV飆唱。(翻攝自Instagram)陳奕迅(左)和王菲(右)合唱的《因為愛情》,被粉絲視為經典。(翻攝自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