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姊要撩弟?先學鍾瑤這幾招 臉要顧飲食也要節制

〔記者邱巧貞/台北報導〕在電視劇《姊的時代》展現超高撩弟功力的女星鍾瑶,昨出席日本天然植粹保養品活動,她透露自己曾是一個很不愛保養的人,現在因長時間拍戲,不時會冒出痘痘、黑眼圈,保養成為每天必然的步驟,「對於保養品,我注重天然成分及精油味道兩項訴求,像是洋甘菊、玫瑰、矢車菊精油等,都是我很喜歡的味道。」

模特兒出身的她提到,平常就不愛吃澱粉類、油炸食物以及醃製物,也不愛喝含糖飲料,她說:「不是因為怕胖,而是吃太多糖比較容易讓肌膚老化,不過,飲食偶爾還是會放肆下享受麻辣鍋。」

在保養方面,她格外重視清潔,每次最少花20分鐘以上,「至少兩道清潔,先將眼、唇卸掉,然後第一道用油卸除比較重的彩妝,第二道用較不含油產品再卸一次,最後清潔洗臉。在臉還沒乾時,趕快用化妝水, 趁著臉濕潤時,再用下一道保養品 。」她表示,保濕加按摩約花10分鐘, 不只按摩臉,連脖子、頭皮到肩頸都會按,如果皮膚出了很多狀況,也會讓自己暫時不用任何保養品。

鍾瑶透露平常的紓壓方式,夏天就是潛水,冬天就是使用精油。她表示,因擔心汙染海洋,潛水時儘量不搽防曬,但每次潛水完後皮膚都超乾 ,能做的就是保濕,並用蘆薈、絲瓜萃取鎮靜肌膚,還有就喝大量的水。此外,味道對她來說也很重要!「家裡除了會點精油,泡澡、頭皮、身體按摩用的油我都有,連吃的油,我也很注重。」

現代人的生活與環境都充滿著壓力,使得「虛弱肌」的狀況日益增加。THREE新推出「肌能系列」,是針對敏弱型肌膚研發的全新保養系列,選用月桂葉與乳香精油為基底,另外依照各品項特性挑選適合的精油結合而成的配方,草本清新中帶點微甜的香氣,並運用植物力量調理現代人紊亂失衡的肌膚。氣質清新自然的女星鍾瑶透露喜愛天然的精油保養。(記者邱巧貞攝)鍾瑶平日保養最重視清潔與保濕。(翻攝自鍾瑤臉書)模特兒出身的鍾瑶,身材高挑纖細、日常飲食節制。(東方美提供)THREE全新推出「肌能系列」包含肌能潔膚油185ml/1,600元;肌能洗顏皂霜 100g /1,350元;THREE 肌能水凝露125ml/2,200元;T H R E E 肌能水凝乳90ml/2,400元;肌能凝霜26g /3,000元。(東方美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