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5個月剷肉37公斤 孫儷公開「管住嘴邁開腿」秘招

郭思(右)是孫儷經紀人,一度肥胖成了麵包超人。(翻攝自郭思、孫儷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35歲中國女星孫儷靠著電視劇《後宮甄嬛傳》揚名立萬,私下對養身也頗有研究,熱愛藉運動保持好身材,經紀人郭思更是靠著她的調教成功甩掉37公斤肥肉,驚艷大批粉絲。

郭思身高170公分,體重一度胖到95公斤,《星光雲》報導,經過孫儷努力鞭策下,郭思在5個月又20天後,體重火速瘦回58公斤,前後差距足足37公斤,外表也從原本圓嘟嘟的麵包超人,變為穠纖合度的健康體型。

郭思(左)經過5個月瘦身,成功甩掉37公斤肥肉。(翻攝自孫儷微博)

郭思牢記孫儷減肥哲學「管住嘴邁開腿」,運用忌口瘦身祕訣,飲食早餐以脫脂牛奶、2個蛋白或蛋羹、低糖水果,午餐吃水煮蔬菜及牛肉,下午會喝美式咖啡及吃水果,晚餐則不再進食,或以水果代替。

飲食調整之外,孫儷也認為運動也不可少,在「管住嘴巴」之際,就是「開腿」多做伸展運動。郭思現已養成偶爾大吃一頓,之後就會慢跑,也會健身、做瑜珈,藉著毅力和孫儷協助成功甩掉肥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