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腥夫餐廳收攤才告白「老婆第一」 柯以柔冷笑打臉

〔記者曾德蓉/台北報導〕柯以柔老公郭宗坤去年10月被爆偷吃店內女員工,兩人尚未離婚但已經分居,郭宗坤經營的餐廳也被網友抵制,他今突在臉書宣布,經營10年的餐廳「味留一升庵」天母店收攤。

事後郭宗坤對媒體表示,被指為小三的女員工早已離職回日本,而且對方本來就有男友,「真的對她萬分抱歉,被誤會我也要扛,相信會雨過天晴」;對於婚姻狀態則表示,過去他和柯以柔都太忙於賺錢,忽略陪伴,「至少沒吵架,但需要找到冷靜處理之後的相處方法,目前就小孩跟以柔第一」。

不過他講完不久,就被柯以柔打臉,她在臉書po出分享出國戰利品收納,一語雙關「覺得太神奇」,最後更表明「#才剛回台灣又收到朋友傳來莫名的新聞#為了三個寶貝和爸媽我會努力生活和工作」,顯然根本沒原諒腥夫,郭宗坤只是一廂情願。柯以柔(左)冷處理郭宗坤求和。(資料照,記者陳奕全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