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林志穎暌違12年發片 正妹妻帶兒踩場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林志穎今天舉辦全新專輯《我的驕傲》啟動記者會,他暌違12年發片,坦言心情很忐忑,就連鮮少露面的老婆陳若儀都亮麗踩場,帶著雙胞胎萌兒Jenson、Kyson力挺。

林志穎的大兒子Kimi今天要上課沒能現身,只見Jenson與Kyson現場賣萌,更童顏童語背起唐詩三百首,要預祝老爸的專輯開紅盤,模樣相當可愛。

他與陳若儀育有3子,林志穎卻自嘲:「我比較少待在家,都是扮演白臉角色」,誇讚是老婆大人教子有方,「Kimi教得好,都是媽媽的功勞,我前幾天帶老三,還害他在家裡跌倒。」

至於跟太太結婚9年都如何維繫感情?林志穎透露,在外地工作會靠視訊維繫情感,這陣子他忙著籌備新專輯,寵妻無極限的他,承諾5月宣傳期結束,會好好帶愛妻出國,享受甜蜜的兩人世界。林志穎發片,老婆陳若儀帶著Kyson、Jenson相挺。(娛人制造提供)林志穎新專輯啟動記者會,主持人黃子佼。(娛人制造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