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柯以柔火大分居腥夫 郭宗坤小三跑了餐廳收攤

〔記者曾德蓉/台北報導〕柯以柔老公郭宗坤去年10月被爆偷吃店內女員工,兩人尚未離婚但已經分居,郭宗坤經營的餐廳也被網友抵制,他今突在臉書宣布,經營10年的餐廳「味留一升庵」收攤。

郭宗坤今po文表示:「經過許多風雨的日子,天母味留到今天結束了,許多回憶,常留心中,感謝許多支持的老客人,十個年頭一下子走過,謝謝每位到味留的客人,無限感激。」對於收攤理由並未詳述。

對此,柯以柔經紀人則示不清楚、不回應,郭宗坤則回應《蘋果》,因租約到期順勢收掉,至於被指為小三的女員工,他則表示對方早已離職回到日本,「她當初被誤會大了,她是好員工,其實她有男友的,他們還一起在店裡吃我的料理」。郭宗坤(右)和柯以柔婚變後餐廳也收攤。(翻攝自柯以柔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