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后暴斃屍體腐爛發臭 林青霞伸援手負責喪葬費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有「娃娃影后」之稱的69歲香港女星李菁日前陳屍香港家中,被發現時遺體已開始腐爛發臭,悲訊一出震驚演藝圈,許多資深藝人都對此感到相當遺憾,也表示願意負責全額的喪葬費。

李菁17歲時便以電影《魚美人》奪得亞洲影后的寶座,曾經紅極一時,息影後卻因投資失利加上好賭敗光家產,一代影后的晚景如此淒涼令人不勝唏噓。據香港《蘋果日報》報導,與李菁同為邵氏女星的邵音音表示因李菁的家人住在上海,若要到香港需辦理證件,她與好友們不忍心看李菁的遺體無人領取,承諾會幫忙處理後事。

另外林青霞、徐小明及白雪華等人都願意幫忙出喪葬費,對於李菁的驟逝,邵音音感慨的說:「李菁是兩代亞洲影后,卻是這樣的下場,見到都覺得好心痛。」並表示兩人雖有十幾年沒見面,也沒有什麼交集,但還是希望她能好好的走。林青霞表示願意負責李菁的喪葬費。(翻攝自林青霞微博)邵音音不捨李菁的遺體無人領取。(翻攝自邵音音微博)「娃娃影后」李菁少年得志,晚景卻十分淒涼。(翻攝自kknews)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