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花甲》劇組有心結?「花明」試戲竟推導演摔地

〔記者吳琬婷/台北報導〕賀歲片《花甲大人轉男孩》上映至今開出超越8000萬元的票房佳績,催淚口碑不斷,劇組再釋出幕後花絮,一場「花明」劉冠廷懇求「雅婷」江宜蓉原諒的重頭戲,只見導演瞿友寧和劉冠廷在拍戲前不斷使勁推對方,肢體衝突越來越激烈,疑似是發生口角,但原來這是瞿導幫助演員上戲的方法。

瞿友寧為幫助劉冠廷更入戲,在試戲時提議兩人互推,瞿友寧在馬路上使勁推他,劉冠廷見導演「來真的」也出手回推,結果真的大力到把瞿友寧推倒在地,但整場戲的情緒也因此被帶起來。瞿導事後笑稱:「還好當時沒車經過。」劉冠廷也逗趣回:「那我就上社會版了。」

《花甲》劇組為感謝中南部觀眾支持,日前到台中出席映後活動,有觀眾提問:「如果花甲換人演會想要找誰演出?」片中「小花甲」第一個搶答:「不可以換掉盧廣仲!」瞿友寧則補槍笑說:「放眼望去,演藝圈長得不那麼帥的,第一個浮現的還是廣仲。」而電影破億在即,劇組也喊話觀眾再進戲院挺國片。劉冠廷在《花甲大人轉男孩》裡飾演的「花明」角色討喜。(氧氣電影提供)導演瞿友寧在片場提議和劉冠廷互推,幫助對方更入戲。(翻攝自YouTube)導演瞿友寧在片場提議和劉冠廷互推,幫助對方更入戲。(翻攝自YouTube)

相關影音:(影片擷取自YouTube,如遭移除敬請見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