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大腸癌腫瘤超過11公分 51歲林立洋開刀5天忍痛開工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51歲港星林利(原名林立洋)過去曾是港產「小虎隊」成員,近日自曝罹患2期大腸癌,上月開刀切除11公分腫瘤,休息5天後,竟忍痛出席演唱會,替老友站台,他噴正能量說:「癌症並不可怕,態度決定一切。」

據港媒報導,林利生活向來健康,除了早睡早起、飲食清淡,家族也沒罹癌病史,半年前發現有血便,起初不以為意,以為只是痔瘡,直到看到政府的宣導廣告,呼籲年過半百建議接受腸道檢查,9月至醫院檢查後,才確定罹患大腸癌第2期。

林利透露,腫瘤超過11公分,無法做微創手術,上月底進行開刀,他笑稱情況有如剖腹,休養期間則像在坐月子,出院後5天,便擔任好友胡渭康演唱會嘉賓,還被對方狠虧:「真是好兄弟,今天生病,割完包皮都挺我,你今天不要這麼用力。」

林利24日則在臉書分享新聞,噴正能量表示,「我一直以用體會這個魔怪,有多強大,直至到結果,終於領悟,講出心地底那真實故事,癌症並不可怕,態度決定一切」。林利自曝患大腸癌。(翻攝自臉書)林利(右)開刀後5天,便擔任好友胡渭康演唱會嘉賓。(翻攝自臉書)林利笑稱開始割腫瘤有如剖腹,休養期間像是在坐月子。(翻攝自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