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周董曬愛妻同系列照 這次不找王子找這個很有梗

〔記者羅子欣/台北報導〕周杰倫日前帶老婆昆凌到法國巴黎旅行,夫妻倆愛的足跡遍及全世界,不過周董不管地位再高,在老婆面前仍淪為工具人,昆凌曬出一張在探出窗外欣賞風景的美照,寫下:「我的王子在哪裡?」每張美照背後都有一個辛苦的男友或老公,周董立刻在底下留言:「你的王子為了幫妳拍這張照片,在另一頭冷到不行...」笑翻所有網友。

周董近日趁年假帶著妻小到法國旅行,兩人每到有趣的景點都不忘拍照留念,之前還在美術館梵谷的名畫「自畫像」前變魔術撩妻,昆凌也驚喜不已,大讚老公:「哇!你還有什麼其他驚喜可以秀呢!」最後更虧:「記得把撲克牌還給小朋友。」恩愛曬到全世界,令人羨慕不已。

周董見老婆曬美照,自己也想跟進,放上自己看窗外的帥照,但卻是搞笑自嘲:「通常這樣的照片像是公主尋找王子在哪,但我拍起來怎麼好像是...我的眼睛在哪。」自嘲也不忘虧一下老婆,再度笑翻粉絲,有網友直呼:「小眼睛沒事,睜大點就好。」昆凌曬出遙望窗外的美照,周董哀怨表示:「你的王子快冷死了!」(翻攝自IG)昆凌和周董夫妻倆愛的足跡遍及全世界。(翻攝自IG)周董也PO出自己與愛妻同系列照片,但卻不是在找王子。(翻攝自IG)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