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人間悲劇!娃娃影后暴斃傳屍臭 爛賭敗光財產晚景淒涼

〔記者曾德蓉/台北報導〕69歲「娃娃影后」李菁今下午爆出在香港家中離奇暴斃,她生前是邵氏女演員,最得老闆邵逸夫寵愛,也曾以《魚美人》獲得亞洲影后,港媒報導指出,警方在下午接獲通報,指她家中傳出惡臭,破門而入驚見她已死亡多日,身體已經腐爛。

李菁成名雖早,但因投資失利,加上沈迷到澳門爛賭,把資產全都敗光,曾連房租都付不出來,被房東控告,現又傳出暴斃消息,晚景淒涼。

李菁以《魚美人》獲獎時,還未滿17歲,因此被封為「娃娃影后」,她在邵氏期間,曾拍攝50多部電影,紅遍港台,港媒指出,她先後經歷交往10年的男友雷覺華逝世、母親病逝,精神受到雙重打擊,於是淡出演藝圈,多年來深居簡出並獨自居住,才會發生離世多日、身體已腐爛發臭才被發現的悲劇。香港女演員李菁。(翻攝自kknews)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