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金喜善這樣攻下老公 自曝初次見面就唇交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南韓女星金喜善曾演出多部電視劇,亮麗外型被封為「南韓第一美女」,她與老公於2007年步入禮堂,2009年生下女兒,一家三口感情和樂,日前她節目上自曝與老公第一次見面的場景,進度神速驚呆眾人。

金喜善平時對於家庭生活十分低調,日前卻在新節目《TALKMON》中爆料與老公交往時的秘辛,金喜善的老公朴周英是大她三歲的企業家,外型俊俏挺拔,是名符其實的高富帥,他們的婚姻一直被視為王子公主的完美結合,夫妻倆因朋友介紹而相識,兩人的個性都相當直爽,第一次見面時一拍即合,對彼此都相當滿意,金喜善還自曝因與老公極為來電,因此在首次見面時就接吻,旁人聽到女神如此開放都傻了眼,對此金喜善進一步解釋自己的戀愛觀就是在交往時便會把對方視為將來結婚的對象,對感情的態度相當認真。金喜善被封為「南韓第一美女」。(翻攝自金喜善IG)金喜善自曝與老公初次見面便接吻。(資料照)金喜善會將男友視為結婚對象。(翻攝自金喜善IG)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