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金泰希瘦回小蠻腰 Rain緊摟不放甜翻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南韓天王「Rain」與人氣女星金泰希去年初步入禮堂,同年10月兩人的愛女出生,一家人相當幸福,近日Rain帶著老婆至日本遊玩,在咖啡廳被粉絲捕獲,夫妻倆親密的互動閃瞎旁人。

婚後Rain對於愛妻疼愛有加,小倆口時常至國外旅行,有了孩子後也不忘把握兩人世界,日前Rain在IG貼出與金泰希在東京下榻的飯店照片,環境看起來十分典雅靜謐,雖然沒有PO出與老婆的照片,但有粉絲在東京的咖啡廳捕獲兩人的身影,只見Rain身穿黑色皮衣外套背對鏡頭,一旁的金泰希同樣穿著黑色系衣服,戴著帽子露出側臉,望向老公臉上帶著幸福笑容,而她也恢復了過去的纖瘦身材,Rain更是用手摟著老婆的小蠻腰,甜蜜畫面讓粉絲直呼「受不了」,也笑說「把娃都給爸媽了嗎」。Rain(左)與金泰希(右)感情恩愛。(翻攝自IG)Rain與金泰希在日本被捕獲。(翻攝自金泰希吧官博微博)Rain貼出下榻飯店的照片。(翻攝自Rain IG)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