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女星住宿舍好新鮮 最愛用小動作互相噹

〔記者蕭方綺/專題報導〕莫允雯近期忙著拍東森新戲《高塔公主》,她解釋所謂的「高塔公主」,是過了適婚年齡卻單身的女性,被戲稱「敗犬」、「剩女」的另一種顛覆想法,指的是自身條件愈來愈好的女性就像站在高塔上,視野變得更好,但能與他們匹配的男生也減少。

至於30歲的她是否也成了「高塔公主」?她說自己越來越有高塔傾向,「不一定需要有人時時刻刻在旁照顧、呵護,我和現代女性一樣,越來越有自主權,工作心強,但我們仍渴望感情,但對感情保持在不強求、不許願的狀態。」家中是否催婚?她說媽媽很開放,從不擔心她戀情。

她在劇中和孟耿如、鄭茵聲、王牧語等人詮釋閨密,日前拍4人在大學宿舍的戲,讓她倍感新鮮,因她過去在加州唸書,每天都開車通勤,從沒住過宿舍,「我們在劇中埋頭苦讀,又要用小動作互相叮嚀不能睡著,非常有趣!」莫允雯詮釋「高塔公主」,心態也越來越有自主權。(記者胡舜翔攝)莫允雯健身維持完美身材。(記者胡舜翔攝)莫允雯健身維持完美身材。(記者胡舜翔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