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謝金晶帶豬哥亮遊美國 被小粉絲認出自嘲幻聽

〔記者王心妤/台北報導〕豬哥亮去年5月病逝,讓女兒謝金晶不勝哀痛。她在年前推出《放心》,與哥哥一家人年前圍爐後,決定一家人一起到美西旅遊。謝金晶透露,因為豬哥亮是個標準棒球迷,她特別帶著爸爸照片參觀「道奇球場」,希望能讓爸爸能一起體驗。

謝金晶表示,「去年大哥忙了許多爸爸的事,今年新春,希望我們沉澱再出發。想到老爸生前沒去過美國,因此想到帶著老爸照片去旅行。」這次足跡遍佈舊金山金門大橋、洛杉磯、聖地牙哥、迪士尼等景點。

這次到美國旅遊,因為在中途島號博物館遇到來自屏東的小朋友,沒想到一群小朋友認出謝金晶,讓她驚喜說:「我還以為是旅遊勞累有幻聽,才發現巧遇來自台灣的小學生,異地遇到同鄉,心情好驚喜。」最後也留下開心的合照。謝金晶帶著豬哥亮照片遊美國。(豪記唱片提供)謝金晶帶著豬哥亮照片遊美國。(豪記唱片提供)謝金晶帶著豬哥亮照片遊美國。(豪記唱片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