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咘啾咪」春節合體! 揪打兒童版麻將超萌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修杰楷、歐漢聲、楊銘威的女兒咘咘、JoJo、Mia,在網路上擁有超高人氣,受封最萌女團「咘啾咪」,3位小網紅近日合體打麻將,氣勢十足的模樣讓粉絲直呼:「好可愛喔!」

楊銘威與修杰楷一家,16日至歐漢聲家走春,順勢讓人氣女團「咘啾咪」合體,3位小網紅坐在牌桌前打麻將,咘咘盯著手中的牌,似乎正在盤算下一步,Mia虎視眈眈看著前方的JoJo,既認真又有戲的表情,融化不少網友,紛紛留言直呼:「好像要胡了」、「怎麼這麼可愛啦」、「三位都很有氣勢」、「有模樣樣」、「兒童版麻將」、「好好笑的畫面」。「最強奶爸」修杰楷(左起)、楊銘威、歐漢聲,3人的女兒在網路上擁有超高人氣。(翻攝自臉書)最萌女團「咘揪咪」由星二代咘咘、Mia、JoJo組成。(翻攝自臉書)「咘揪咪」合體打麻將。(翻攝自Instagram)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