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魔力紅」亞當再添前世情人 與辣模妻結婚3年生2胎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美國人氣天團「魔力紅」主唱亞當與辣模妻貝哈蒂普林斯露結婚3年,前年迎接長女達絲蒂蘿絲李維,去年9月哈蒂普林斯露在IG上PO出「孕肚」寫下「ROUND2」,透露懷了第2胎。今日亞當的公關證實,兩人的第二個孩子出生了,還是一名女寶寶,亞當再添一名前世情人!

亞當的公關僅透露,夫妻倆將次女取名為歐格蕾絲(Gio Grace Levine),寶寶出生日期未透露,不過2月14日的情人節當天哈蒂普林斯露仍挺著大肚,與帥尪甜蜜過節,外傳次女是在昨天誕生,亞當先前受訪時表示,自己和辣妻都喜歡孩子,尤其老婆因為是獨生女,非常渴望大家庭。亞當去年曾帶著辣妻與4個月大的女兒達絲緹蘿絲(Dusty Rose)亮相,女兒遺傳爸媽的優良基因,模樣相當可愛,一曝光,瞬間成為鎂光燈焦點。亞當(左)和名模妻貝哈蒂普林斯露(右)結婚3年生2胎。(翻攝自people)亞當李維大女兒達絲緹蘿絲(左)遺傳爸媽好基因,一出場萌翻眾人。(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