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被質疑進廠修修臉?五月天一句話把小SK.O.了

〔記者洪素津/台北報導〕天團五月天日前錄製Hit Fm聯播網過年特別節目,5位團員齊聚一堂聊天分享音樂,相當有團圓氛圍,一講到過年,五月天最怕的就是「長輩問候」,對於長輩們的關心問候超有感,有沒有女友?什麼時候要結婚?怎麼還沒生小孩?完全無法招架長輩問題。但面對不是長輩的小S麻辣提問,五月天竟大膽反虧小S,讓小S瞬間弱掉。

面對麻辣女王提問,五月天嫌不夠辣,小S問:「五月天有沒有做過任何醫美手術?因為每個人的臉看起來都很繃!」五月天一聽完問題直呼「OUT!這題太弱,小S馬上被K.O.」五月天說:「我們完全沒有,應該是臉很崩潰的崩吧。五月天錄製廣播特別節目。(Hit Fm提供)小S(圖)麻辣提問不敵五月天。(資料照,記者胡舜翔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