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徐若瑄PO文追憶亡父 句句文字逼哭網友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徐若瑄的父親今年元旦病逝,享壽64歲,孝順的她立刻停工,專心處理父親後事,今凌晨於臉書上PO文表示思父之情,句句文字讓網友看了相當揪心不捨。

徐若瑄今凌晨(16日)於臉書上發文緬懷父親:「以前每到這個時間,我都會打電話給您,聽聽您的聲音,今晚特別想您,一個人看著您總是笑容滿面的照片、深情唱著歌的影片,正當我哭到像豬頭時,突然一隻飛蛾飛進來,在我身邊打轉,我知道一定是您來看我了吧⋯再也摸不到您的溫度了⋯爸~新年快樂!陪您喝一杯!相信新的一年,您在另外一個世界,無病無痛,會過的很好 ⋯ 」照片中的電腦放著一張徐若瑄與父親的合照,並且從文字中可以看出徐若瑄在過年與家人團聚的時節裡,尤其思念父親,惹哭不少網友,紛紛前來為徐若瑄加油打氣。徐若瑄於今凌晨於臉書PO文表示思父之情,句句文字讓網友看了相當揪心。(翻攝自臉書)
☆自由時報電子報提醒您,未成年請勿飲酒 酒後請勿開車☆
徐若瑄時常在個人臉書分享家庭生活。(翻攝自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