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蛇蠍美人泰國走春 琵琶別抱驚爆有新歡

夏宇童大年初一跑到泰國把玩「新歡」黃金蟒。(翻攝自夏宇童臉書)

〔記者林南谷/台北報導〕29歲女星夏宇童出道9年,曾短暫密戀「佼佼」黃子佼,也曾和「小蝦」陳大天傳過緋聞,今天大年初一,她琵琶別抱改愛「他」。

目前夏宇童人在泰國曼谷,一早開心吶喊:「泰國天氣晴,大家今天都去哪呢?新年快樂。」驚悚的是,夏宇童居然在大年初一玩重口味刺激遊戲,在身上抱著一隻嚇人黃金蟒,她非但不懼怕還猛誇「好可愛」,儼然把這隻黃金蟒當成狗年新歡。

網友則被夏宇童的這隻「新歡」嚇的皮皮挫,哀嚎「妳蛇蠍美人耶,好愛蛇」、「妳好勇敢」、「女神喜歡蛇嗎」,更有人打趣虧她:「宇童姐姐看起來好像女黃帝哦!」笑翻眾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