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賈靜雯放閃「情人被搶走」 咘咘按摩修杰楷吃醋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賈靜雯和修杰楷結婚3年,育有2女「咘咘」、「Bo妞」,一家4口溫馨甜蜜,昨適逢情人節,夫妻倆在臉書曬照放閃,賈靜雯卻不小心露出迷妹情懷,向韓星孔劉獻愛,讓網友直呼:「妳有修劉了,孔劉就留給大家吧!」

賈靜雯開心說道:「今年我的情人被小小情人包圍,我一點都不嫉妒,反而多了好多幸福感,因為這些小情人反而增加了許多歡樂時光。」還大讚老公帥如韓星孔劉,「雖然我真的很愛孔劉,但你才是我眼中的⋯修劉」,幸福之情溢於言表。

其中一張照片,咘咘貼心替媽媽搥背按摩,一旁的修杰楷羨慕看著,眼神滿滿醋意,讓網友笑翻,直虧:「你看修劉羨慕的眼神」、「修劉每天都在過情人節」、「修劉上輩子燒好香,一次有3個情人過節」、「 咘咘好貼心。」賈靜雯(左二)與修杰楷(右二)育有2女「咘咘」(右一)、「Bo妞」(左一)。(翻攝自臉書)咘咘貼心替媽媽按摩,修杰楷眼神滿是醋意。(翻攝自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