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翁立友自曝有親密伴侶 媽媽卻不滿意

〔記者翁子涵/台北報導〕新年將至!金曲歌王翁立友原計畫要當背包客去旅行,不過他除夕受邀到新加坡開唱只好作罷,等於連續10年都無法圍爐,翁立友笑說:「我家的圍爐,每年都是提早過,曾想過不能在除夕圍爐團圓,心中有些遺憾,但這些年來我都告訴自己要轉念:只要有心每天都是過年!」

翁立友近年也多了一位親密伴侶貴賓狗妞妞,他透露原本是妹妹養的,但因妹妹出國工作,照顧妞妞的重任就落在他身上,「牠很黏人的,總是緊跟著我,還會跟我的外甥女吃醋,連練唱都要陪在身邊」,而前陣子被媽媽催婚,急著幫他安排相親,翁立友卻回:「不用這麼急啦,我有親密愛犬妞妞」,惹來媽媽狂瞪。

被問到新年新希望,翁立友笑說:「終身大事要隨緣,充滿著不定數,不急著找對象啦,但旅遊則是自己能掌控,因此希望今年能實現背包旅遊夢!」翁立友除夕將在工作中度過。(豪記唱片提供)翁立友不急著成家。(豪記唱片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