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專訪)71歲陶爸8度低溫淋雨躺地 樂活人生不喊苦

〔記者粘湘婉/專訪〕71歲「陶爸」陶傳正日前不畏8度超強寒流,拍攝公視人生劇展《紅鼻子與小女孩》,在8度低溫中拍淋雨戲,還得躺在濕淋淋馬路上,來回拍了10多次,對體力是一大考驗。熱愛演戲的他,對此不以為苦,僅說:「還好啦,做喜歡的事情,有意義的事不辛苦。」

他過去曾有高血壓、高血糖問題,還裝有心臟支架,透露不敢讓老婆知道拍戲狀況,怕家人擔心,他一派輕鬆表示,當天戲服帶不夠,拍到最後內衣褲都濕透,差點沒乾褲子穿回家。「外衣就是濕了以後,趕快拿去燙,但內衣褲就沒辦法了,還好拍完以後,道具組借了我一條乾褲子,不然我差點沒辦法回家,鞋子只能墊滿衛生紙硬穿,還因為墊太多穿布下。」

該劇描寫某公司高級主管罹癌後,在抗癌過程中逐漸找到人生意義,導演王傳宗曾獲金鐘獎肯定,年僅39歲的他,卻因肺腺癌所苦,胸部還長了16公分腫瘤,目前病情穩定,劇中也加入不少他自身抗癌心路歷程。

陶傳正表示,劇名有「紅鼻子」,就是主角去醫院當小丑醫生,希望讓病患充滿笑容,問他人生觀是否因該劇有所改變,他笑喊:「我這輩子已經夠精彩了,46歲走入表演,現在也已經退休把公司交給小孩經營,有機會就接接戲,每天都過得充實,哪天要走都不會遺憾。」並表示以前就去醫院當過一次小丑醫生,「演完也許會去當真的小丑醫生也不一定。」陶傳正熱愛拍戲,表示每天都過得充實快樂。(翻攝自臉書)陶傳正在《紅鼻子與小女孩》飾演抗癌病患。(製作人鄭秀英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