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許維恩昔甜曝沒避孕待嫁KID 分手爆出魔咒作祟

〔記者曾德蓉/台北報導〕KID、許維恩昨爆出已在去年11月分手,4年戀情破局,雖然KID嘴硬表示「沒有分手,一切正常,謝謝關心」,但隨即被許維恩打臉;2人去年一起出席金鐘獎,還甜蜜相擁走星光大道,最終仍難逃情侶一起走紅毯就會分手的魔咒,與林宥嘉跟鄧紫棋、馬志翔跟周幼婷、楊一展跟江祖平落入相同下場。

許維恩因在離婚前就被爆跟KID曖昧,即使恢復單身也不願認愛,到前年才正式承認「因為自己有過一段婚姻,我會更小心翼翼」,戀情得以見光;許維恩去年接受媒體訪問時,曾自曝希望40歲前再婚,被問2人是否有在避孕,她還語帶無奈地說「我們就已經很少見面啦」,意指沒有必要做防護措施。

後來KID以《綜藝玩很大》入圍金鐘獎,帶著許維恩一起走紅毯,他因許維恩露奶又露腿大吃飛醋,還一度從口袋裡掏出一個盒子,大家還以為他要當場求婚,結果盒子打開竟只是粉餅盒,KID還說:「若得獎就幫她(許維恩)補妝。」笑翻全場,結果命看似很硬的他,最後也不敵魔咒,爆出分手。KID(左)、許維恩(右)驚爆已在去年11月分手。(資料照,記者陳奕全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