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庹宗康靈異節目撞鬼 超暖舉動幫收驚

〔記者曾德蓉/台北報導〕庹宗康主持Yahoo TV親子節目《爸媽有事嗎》下月5日開播、每週一下午1點首播;他手上另一長壽節目、緯來《來自星星的事》,則是反差頗大的靈異節目,棚內常遇到科學無法解釋的現象,反而被工作人員發現他私下超暖一面。

據節目工作人員透露,有時錄影到一半,佈景道具就在莫名其妙的狀態下位移或掉落,來賓當場嚇到,此時,庹宗康會鎮定地安撫大家,等鏡頭切換後,再自己默默走過去恢復原狀。

工作人員舉例,庹宗康本身體質比較敏感,節目常透過專家鑑定靈異照片真偽,或有「好兄弟」接近,如果庹宗康出現特殊反應,像是打嗝,工作人員就心裡有底;他主持靈異節目常收到海外觀眾投稿,把照片貼在微博當素材,不過庹宗康本身不敢看,除了信仰外,他也擔心在家裡看這些照片,會在無形中招引「好兄弟」,影響到老婆跟小孩。

因為考量節目屬性,庹宗康在錄影現場也盡量避免提到家人,工作人員形容他「很保護家庭」,不過如果偶爾閒聊,他一講到兒子就父愛滿溢,完全變成傻爸爸;婚後轉性的他,把工作人員都當家人照顧,像現在適逢春節前夕,他除了發放紅包給所有工作人員,連工讀生都沒有遺漏,尾牙、慶功更是不用講。

此外,工作人員出錯時,庹宗康從來不會當場發飆,會先幫忙化解尷尬,等到錄影結束後,再私下找工作人員討論,大家都誇他頗有綜藝大哥風範,「比較給人家台階跟面子,滿挺工作人員的」。庹宗康超疼兒,很保護家庭。(庹宗康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