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張學友美國開唱 遇30年最大暴風雪

〔記者王心妤/台北報導〕張學友2日開始一連三天在美國東岸舉辦「學友·經典世界巡迴演唱會」,雖然巧撞美國最大運動賽事超級盃,還是場場爆滿,連外國工作人員也驚訝。這次還遇到美東最大暴風雪,幸好所有器材還是趕在最後一刻運送到達。

這次的舞台設備全部從亞洲搬運過來,加起來共超過50個貨櫃,花了1個多月才順利抵達。對於原汁原味呈現的演唱會,張學友感謝的說:「我的夢想就是能把演唱會原汁原味帶到世界各地表演,很開心夢想成真!」演唱會結束後,場館人員也邀情張學友留下簽名,與簽有Bon Jovi、Cyndi Lauper、Def Leppard、Lady Gaga等國際大咖名字的名人牆上並列。張學友美國開唱。(環球提供)張學友美國開唱。(環球提供)張學友在名人牆留下簽名。(環球提供)張學友在名人牆留下簽名。(環球提供)(記者王心妤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