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慾望城市》女星遭轟偽善 她戳破好女孩假象

莎拉潔西卡派克在《慾望城市》飾演女主角凱莉一角。(翻攝自莎拉潔西卡派克IG)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美國影集《慾望城市》(Sex and the City)飾演「莎曼珊」的女星金凱特蘿(Kim Cattrall),上周一公布胞弟死訊,同劇屢與她不和的莎拉潔西卡派克(Sarah Jessica Parker)發文弔唁,金凱特蘿卻嗆聲:「別消費我家悲劇。」

金凱特蘿胞弟上週被發現陳屍加拿大住處,她發文公布弟弟死訊後,在《慾望城市》飾演女主角凱莉的莎拉潔西卡派克,隨後留言表示她的「愛與哀悼」,金凱特蘿卻不領情還轟她偽善。

在《慾望城市》飾演「莎曼珊」的女星金凱特蘿,上周一宣布弟弟不幸身亡死訊。(翻攝自網路)

稍早,金凱特蘿高調在IG發文對莎拉潔西卡派克說:「在這個悲慘時刻,我不需要妳的愛與支持。」她不屑表示:「我媽今天問我,那個偽善的莎拉潔西卡派克,什麼時候才要放過妳啊?她不斷假好心,只會讓人想起過去和現在有多殘忍。」

金凱特蘿接著又告訴派克:「妳不是我朋友,所以我寫下這些,要告訴妳最後一次,請停止消費我家的悲劇,來重塑妳『好女孩』假象。」她同時附上《紐約郵報》新聞連結,新聞標題是:「毀掉慾望城市的壞女孩內幕」。

《中央社》報導,金凱特蘿和莎拉潔西卡派克戲外不和的傳聞已久,過去也有報導指出,《慾望城市》電影版新續集胎死腹中,是因為金凱特蘿阻撓,但遭她一再出面否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