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那年花開》女星滯留上海 崩潰「能回家與兒子過年嗎」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香港女星胡杏兒因在電視劇《那年花開月正圓》中飾演孫儷的殺夫仇人而走紅,她與老公結婚兩年多,並於去年10月生下兒子「Brendan」,對於兒子疼愛有加,但她卻在微博透露她弄丟了回鄉證,相當擔心無法與兒子一起過年。

春節腳步越來越近,大多數的人都準備趕回家鄉與家人團聚,胡杏兒也準備回家與老公兒子一同過年,但昨日她卻在微博表示她不小心將回鄉證弄丟了,人被困在上海浦東機場,她焦急的說:「我還能回家與兒子過年嗎?」並心急如焚的詢問粉絲意見,粉絲們熱心表示可以至派出所補辦證明,也有人笑說「留下來吧,上海捨不得妳」、「把兒子寄過來就行了」,但眾人都十分關心她是否能順利返家,今日她終於PO出通行證的照片,滿懷感激的說:「感謝所有好朋友的幫助,讓我可以趕回去工作及過年,讓大家擔心了,也給大家添麻煩了,在這裡和大家說一聲抱歉也很感謝!」終於能和兒子見面的她也忍不住開心直呼「現在,我要回家了」。胡杏兒於去年升格當媽。(翻攝自胡杏兒微博)胡杏兒上演回鄉驚魂記。(翻攝自胡杏兒微博)胡杏兒因《那年花開》大紅。(翻攝自胡杏兒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