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AV女優突宣布引退 最後一「啪」痛哭失聲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日本24歲AV女優湊莉久長相甜美,曾獲得日本「2015年DDM成人獎」的「最優秀女優賞」,相當受粉絲歡迎,但日前她卻無預警的宣布下月將引退,讓粉絲相當錯愕,而她在拍完最後一部作品後也隨之痛哭失聲。

湊莉久除了個人作品受到歡迎,她也是AV團體「惠比壽麝香葡萄」的人氣成員,突如其來的引退消息令粉絲無法相信,而她的最後一部作品是與10名粉絲拍攝的「感謝祭」,拍攝完畢後她也不捨的大哭,「AV達人」一劍浣春秋在部落格「PLAY NO.1」表示湊莉久幾乎每天都會更新社群網站,毫無引退的徵兆,讓他感到相當意外,他也說湊莉久向來很有主見,且不以當AV女優為恥,因此認為這是她深思熟慮的結果,但也難掩失落的表示湊莉久五年的AV生涯就這樣畫上句點讓人十分惋惜。湊莉久深受粉絲喜愛。(翻攝自湊莉久推特)湊莉久突然宣布引退。(翻攝自湊莉久推特)湊莉久拍完最後的作品忍不住痛哭。(翻攝自湊莉久推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