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鄧超記錯結婚紀念日!孫儷因這理由放老公一馬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中國演員鄧超與孫儷結婚8年,育有一子「等等」及一女「小花」,兩人感情恩愛,是演藝圈著名的模範夫妻,2月8日是鄧超39歲的生日,也是他們領結婚證的紀念日,但鄧超卻記錯日期被孫儷糾正,讓粉絲嚇出一身冷汗。

鄧超昨日度過39歲生日,人緣極好的他得到眾多藝人好友的祝福,而這天也剛好是他與老婆的結婚紀念日,鄧超在微博PO出孫儷的童年照,並把自己的惡搞嬰兒照P圖在老婆身旁,語帶辛酸的說:「媳婦,2011年我生日那天咱倆領證,之後每年我生日再也沒有收到你的禮物,都是我送你,合適嗎?」本是想訴說沒收到禮物的委屈,沒想到孫儷在留言處糾正「哥,我們是2010年2月8日領的結婚證」,讓鄧超直呼「天啊」,但孫儷也展現寬宏肚量,笑說「哥,不怪你,畢竟今天進入了4打頭的行列,難免有些慌張」,鄧超只好無奈表示「呵呵,我還能說什麼呢」,夫妻倆逗趣互動笑翻粉絲。鄧超(右)與孫儷相當恩愛。(翻攝自鄧超微博)鄧超抱怨老婆不送他生日禮物。(翻攝自鄧超微博)孫儷發現鄧超說錯結婚紀念日。(翻攝自鄧超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