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余文樂潮牌將港台列為國家 遭抵制急道歉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中國內部吹起抵制旋風,逐一抽出把港、台地區列為國家的企業,包括達美航空、ZARA、萬豪國際等大品牌都被點名,這次連港星余文樂成立的個人潮牌「MADNESS」都中標,遭中國鄉民懷疑「統獨立場」,余文樂立刻於昨晚公開道歉。

「MADNESS」因在官網上標示的寄送說明中,將港、台、澳列為國家,惹中國鄉民質疑「港獨問題」,揚言聯合抵制該品牌,對此MADNESS官網昨晚急滅火,在IG發表聲明:「就早前MADNESS官方網站地區資料上,出現極為嚴重的文字表述錯誤,我們已第一時間進行修正,並對大眾致以誠懇的歉意!」此外,作為創辦人的余文樂也親上火線道歉,承認自己督導不周,直言:「出現這麼大的錯誤和誤會,我難辭其咎,也感到非常抱歉。」余文樂自創品牌「MADNESS」因將港、台列為國家,被中國鄉民點名。(翻攝自IG)余文樂透過微博正式道歉。(翻攝自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