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獨家)華視又不平靜!董事會爆氣對質陳郁秀

〔記者粘湘婉/台北報導〕華視又不平靜!華視今召開董事會,有消息指出董事長陳郁秀、董事馮賢賢爆氣互槓,讓董事會上氣氛急凍。據了解,先前有媒體踢爆,常監林筠針對華視近千萬弊案、高佣金圖利特定廠商,提出稽核報告,該份報告卻行蹤不明,她也選擇閃辭離開華視。今有董事要求陳郁秀給交代,陳郁秀除否認到底,還稱「沒收到報告」,在場常監不滿她的回應,當場CALL OUT求證林筠,林筠指證歷歷,強調:「的確有把報告交給董事長」,據傳陳郁秀當場未作回應。

另傳出馮賢賢也在會上,指出陳郁秀「總經理郭建宏不適任案處理不當」,並要求針對「稽核離職、白手套傭金」解釋,陳郁秀依舊回應不清楚,並將矛頭指向「有人把消息走漏給媒體」,同時將目光飄向馮賢賢,馮賢賢認為遭誣陷相當不滿。

對此,馮賢賢表示從未主動向媒體透露董事會上內容,對於是否在會上與陳郁秀互槓,不願多作回應,僅稱:「個別董事不發言,以華視發言人為準。」陳郁秀方面截稿前未獲回應。陳郁秀。(資料照,記者潘少棠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