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阿布穿吊嘎曬肌情 和E奶妹拍吻戲很尷尬

〔記者洪素津/台北報導〕37歲阿布周詠訓日前因主持行腳節目《冒險王》打響知名度,隨後也結婚生子,一家三口幸福洋溢,而年前阿布加入民視偶像喜劇《實習醫師鬥格》大方曬肌肌,更和劇中實習醫生夏宇禾墜入愛河,不過這也讓他直呼「實在好尷尬」,再追問若有吻戲怎麼辦?只見阿布抱頭嘶吼「天啊好尷尬」,但他也說夏宇禾是好朋友,老婆不會生氣。

阿布在劇中飾演壯碩健身教練,大方展露好身材,直接穿吊嘎仔就上陣,讓人看了忍不住想摸一把,而他也在劇中首度和夏宇禾共譜浪漫愛戀,對於劇中的感情戲和接吻戲,阿布似乎是沉思了一下,坦言若是演戲也是要硬著頭皮上,不過兩人眼神交流應該會飄掉,不然實在是太尷尬,至於吻戲需不需要跟老婆報備?阿布笑說只要說一聲就好,因為老婆和夏宇禾也是好朋友,不擔心啦!阿布(右)穿吊嘎仔曬大肌肌。(民視提供)阿布(後)穿吊嘎仔曬大肌肌。(民視提供)阿布(左)首度和夏宇禾拍感情戲。(民視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